lr_wang 发表于 2010-3-23 09:59:18

广东中山,聘光学冷加工工艺人才(作废!!!!)

本帖最后由 lr_wang 于 2011-6-19 23:07 编辑

本贴已作废,请不要再发简历过来了,谢谢!

lr_wang 发表于 2010-3-23 17:13:03

好象没什么反应啊????

chenzhixiang 发表于 2010-3-23 19:44:21

我有个朋友是做平面和凌镜的,你说的他会要不要介绍一下

lr_wang 发表于 2010-3-24 09:21:44

本帖最后由 lr_wang 于 2011-6-19 23:08 编辑

本贴已删除

lr_wang 发表于 2010-3-24 14:34:21

:lol 谢谢!
人气还是不够啊!

chenzhixiang 发表于 2010-3-24 19:33:17

我给你发邮件了啊????????????

yanzi 发表于 2010-3-24 20:43:45

待遇是多少,有没有发展空间?

xiaoniu 发表于 2010-3-25 08:39:37

楼主好神秘噢,哪家公司呀

marcsle 发表于 2010-3-25 10:15:22

好神秘哦,我应该知道是哪家公司吧

killjackson 发表于 2010-3-25 13:50:29

广东我建议大家不要去了(高管除外),本人深圳、珠海、江门、中山、福州、武汉、南京、上海都呆过,真是太清楚了!

lr_wang 发表于 2010-3-25 15:02:33

本帖最后由 lr_wang 于 2011-6-19 23:08 编辑

本贴已删除

lr_wang 发表于 2010-3-25 15:05:08

广东我建议大家不要去了(高管除外),本人深圳、珠海、江门、中山、福州、武汉、南京、上海都呆过,真是太 ...
killjackson 发表于 2010-3-25 1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跑的地方也太多了吧?变动是不是太频繁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中山,聘光学冷加工工艺人才(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