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聘光学冷加工工艺人才(作废!!!!)
本帖最后由 lr_wang 于 2011-6-19 23:07 编辑本贴已作废,请不要再发简历过来了,谢谢! 好象没什么反应啊???? 我有个朋友是做平面和凌镜的,你说的他会要不要介绍一下 本帖最后由 lr_wang 于 2011-6-19 23:08 编辑
本贴已删除 :lol 谢谢!
人气还是不够啊! 我给你发邮件了啊???????????? 待遇是多少,有没有发展空间? 楼主好神秘噢,哪家公司呀 好神秘哦,我应该知道是哪家公司吧 广东我建议大家不要去了(高管除外),本人深圳、珠海、江门、中山、福州、武汉、南京、上海都呆过,真是太清楚了! 本帖最后由 lr_wang 于 2011-6-19 23:08 编辑
本贴已删除 广东我建议大家不要去了(高管除外),本人深圳、珠海、江门、中山、福州、武汉、南京、上海都呆过,真是太 ...
killjackson 发表于 2010-3-25 1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跑的地方也太多了吧?变动是不是太频繁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