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w8200980 发表于 2010-4-27 23:26:17

谁有光电前放或者微弱信号放大方面的资料,工程资料更好

最近在做PMT前放和后续的模拟电路,涉及微弱信号放大,很头疼,哪位大侠玩过,可以不吝赐教么?最后有些资料能够学习下。

pcform 发表于 2010-5-12 13:47:59

有这么挣钱的吗?????

ppkb 发表于 2010-8-18 15:31:32

感谢楼主互相交流互相帮助 互利互惠

jiaoleizi 发表于 2010-9-17 10:16:46

正在做,我用的是仪表放大器AD620,效果挺好的

lyg407 发表于 2010-10-14 15:14:02

good

eyes00 发表于 2010-10-31 10:36:05

同求,最近被这弱信号放大电路搞死了。

nangkuosihai 发表于 2010-10-31 13:03:27

gogogobanana 发表于 2010-11-16 14:57:31

nice!!!

frank5047 发表于 2011-1-6 21:55:17

还真是比较实用。等最佳答案啊。

dante1976 发表于 2011-1-7 19:14:00

等待答案,呵呵!学习了!

coastecs 发表于 2011-2-9 23:39:47

回复 eyes00 的帖子

本人专业从事光电探测器配套前放工作二十余载,尤其擅长制作高阻抗光伏型探测器多路前放及低阻抗光导型探测器多路前放,研制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军民用领域,并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奖。有类似前放需求的可以共同讨论。我的QQ号1006623785或1275096623.谢谢!

wjt2026389 发表于 2011-2-14 11:21:58

可以看看光电倍增管使用手册上的介绍。一般按上面介绍的做就差不多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光电前放或者微弱信号放大方面的资料,工程资料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