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制造手机摄像头的公司吗?
最近了解到有很多制造摄像头的公司里的机械设备,很多都是进口的机子,磨粉机啊,过滤机啊等等。其他的设备不多说,就过滤、离心方面,国内就有企业能胜任了,可能在有些方面要加强一点,但大的差异是没多少,毕竟效力才是关键。而且价格也是进口机子的一半有余,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不既能达到公司的效益,又能加强民族企业的发展和进步呢?鄙人觉得何乐而不为呢?! 额,怎么连一个喘气的都没有啊。。。。。。。。。。 喘气,当我们都是死的吗 乙太光电~~~~~~~~~~~~~~~~~~~~~~~~~~ 看有关摄像头公司资料见
手机镜头模组厂商
http://bbs.oecr.com/thread-60306-1-1.html 没看懂什么意思,是推销设备的吧~ 你指的是要用的离心的设备,像这样的公司太多了,但多数是玻璃加工的厂居多,在这几个地方太多的小厂,江西上饶、河南南阳、厦门目前只有三家(玉晶、纳波、力鼎)广东、深圳、江苏昆山等 {:6_143:} 不知道楼主想了解哪方面的? 各位,我有测反射率的仪器,想了解找我。010-51295688 huangchunlin1984@163.com 我们就在做这些玩意儿,你什么意思啊? 深圳STM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