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jx 发表于 2010-4-30 16:12:02

有制造手机摄像头的公司吗?

最近了解到有很多制造摄像头的公司里的机械设备,很多都是进口的机子,磨粉机啊,过滤机啊等等。
其他的设备不多说,就过滤、离心方面,国内就有企业能胜任了,可能在有些方面要加强一点,但大的差异是没多少,毕竟效力才是关键。而且价格也是进口机子的一半有余,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不既能达到公司的效益,又能加强民族企业的发展和进步呢?鄙人觉得何乐而不为呢?!

ghjx 发表于 2010-5-6 08:08:33

额,怎么连一个喘气的都没有啊。。。。。。。。。。

ashzj2005 发表于 2010-5-13 22:32:06

喘气,当我们都是死的吗

nancy-y 发表于 2010-5-14 15:00:18

乙太光电~~~~~~~~~~~~~~~~~~~~~~~~~~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10-5-15 14:30:17

看有关摄像头公司资料见
手机镜头模组厂商
http://bbs.oecr.com/thread-60306-1-1.html

lillman 发表于 2010-6-12 16:06:53

没看懂什么意思,是推销设备的吧~

laowupo 发表于 2010-6-25 10:54:27

你指的是要用的离心的设备,像这样的公司太多了,但多数是玻璃加工的厂居多,在这几个地方太多的小厂,江西上饶、河南南阳、厦门目前只有三家(玉晶、纳波、力鼎)广东、深圳、江苏昆山等

JSKWXZ 发表于 2010-6-28 22:13:41

{:6_143:}

z1206l 发表于 2010-6-29 20:05:02

不知道楼主想了解哪方面的?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0-6-30 12:46:23

各位,我有测反射率的仪器,想了解找我。010-51295688 huangchunlin1984@163.com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1-4-12 21:06:44

我们就在做这些玩意儿,你什么意思啊?

jun.zhang 发表于 2011-4-14 16:50:06

深圳ST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制造手机摄像头的公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