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i1988814 发表于 2010-5-6 13:55:05

请教光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就业前景。。

小弟今年考入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就读光学工程硕士,方向是空间光学,听学长学姐说就是光学设计+图像处理,不知道这个方向就业怎么样?还有这个方向有那些著名企业呀,请高手指点一下。

easetemp 发表于 2010-5-6 16:13:24

光学设计+图像处理不太清楚。
图像处理还行。
不过,据我的经验,实习是王道。
北京、上海如此,
不知道西安如何。
回头请教师兄师姐去吧。

zhaoyi1988814 发表于 2010-5-7 14:21:52

有高手具体指点一下么?深表谢意

hryyv5643 发表于 2010-5-7 21:47:52

楼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
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







http://a8.8sm.info
http://a7.8sm.info

xiaoniu 发表于 2010-5-8 11:22:38

留所应该不错吧,其它的就不清楚了

tsinzht 发表于 2010-5-8 21:55:08

中科院的 应该不错吧。11111

liubosars 发表于 2010-5-11 13:19:12

感觉一般,关键看你想干啥,多做点东西,也许不错!

郁闷 发表于 2010-5-11 14:39:33

西安光机所还是可以的啊,争取留所工作,。

yuxi00067 发表于 2010-5-11 15:29:14

光学工程反正好像是比我们物理光学强很多就业来说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10-5-17 10:55:47

天知道

guangl 发表于 2010-6-6 16:57:56

不清楚,谁知道那

sunyan 发表于 2010-6-7 09:36:44

至少你应该还可以,我们就不太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光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