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发表于 2010-5-10 10:34:49

请大侠不惜赐教,初学LED照明,其中要做配光,请推荐一下软件

本人初学LED照明,需要学习配光,请问哪位大侠能推荐下这方面软件,应用软件在即!
我正在学习是zemax软件,正学中发现是多为镜头设计分析,不知道能否用于 LED照明配光方面
初次接触zemax软件,不知道zemax可否仿真led照明配光(或其他照明配光)
如果是可以请问,我能和您邮件联系下吗
在下实在是感激不尽,愿和大家一起学习
我的邮箱是zjqzmjw@163.com
请知道的不惜赐教啊

travel 发表于 2010-5-10 12:55:09

希望能有回复的呀,知道的都希望敲下点东西,简单说下也是可以的嘛,讨论下吧

travel 发表于 2010-5-12 23:26:57

等待中等待中。。。。。。

550482055 发表于 2010-5-13 19:57:40

zfw0080 发表于 2010-5-25 20:31:33

做LED配光一般用TRACEPRO

光学设计菜鸟 发表于 2010-6-2 09:11:42

就是用tracepro啊

xiozei 发表于 2010-7-7 15:20:32

transpro我也要学!

121331768 发表于 2010-7-8 17:38:48

Tracepro做仿真马马虎虎,但是做照明优化的就难了,听说最新版的TP已经具备了优化功能,如果楼主要做好的话,建议学习ZEMAX和Lighttools吧。当然ASAP学好的话,能够让你如虎添翼。此外,海拉之光还有配合ASAP的reflactor CAD学好就更好了。不过总的来说,软件只是工具,做好的话还差一步,就是在工作中不断的进步和实践,这才是最主要的!

doitwell 发表于 2010-7-9 17:12:32

还是zemax比较好   顶楼上

xiozei 发表于 2010-7-12 15:10:09

zemax也可以做照明设计的吧

shitman 发表于 2010-7-14 17:15:58

{:6_143:}顶了

sulten 发表于 2010-7-30 16:57:36

ZEMAx可以做照明,其有着非常强大的优化功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侠不惜赐教,初学LED照明,其中要做配光,请推荐一下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