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9-10-23 02:48:40

你每天摸的最多的是什么???

wuchaocumt 发表于 2010-4-20 09:55:05

乏味 发表于 2010-6-4 17:24:00

鼠标完胜啊。。。

billyexpert 发表于 2010-6-5 08:21:02

其实很希望有个"女人"的选项,哈,就算不是摸的最多的,那至少也希望是摸得最多的,哈.

mengfh 发表于 2010-6-8 09:59:28

希望是钱,哪怕只是钢蹦呢,嘿嘿,还可以收点数钱费!

jiaowei2925 发表于 2010-6-10 21:18:54

我也是香烟呵呵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0-6-11 23:29:36

回复 1# 乏味 的帖子


我搞镀膜的,每天都要摸玻璃,不摸睡不着啊。

yylzoptics 发表于 2010-6-12 10:29:35

当然是鼠标了, 手都已经要变形了,不容易啊~

lillman 发表于 2010-6-12 15:45:20

鼠标啊,一天到晚都在摸。

xiaoyu 发表于 2010-7-1 16:34:38

鼠标啊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0-7-1 20:39:13

空气{:6_147:}

phoevadmin 发表于 2010-7-23 10:28:05

{:6_145:}必须是鼠标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每天摸的最多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