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9-10-23 02:48:40
你每天摸的最多的是什么???
wuchaocumt
发表于 2010-4-20 09:55:05
烟
乏味
发表于 2010-6-4 17:24:00
鼠标完胜啊。。。
billyexpert
发表于 2010-6-5 08:21:02
其实很希望有个"女人"的选项,哈,就算不是摸的最多的,那至少也希望是摸得最多的,哈.
mengfh
发表于 2010-6-8 09:59:28
希望是钱,哪怕只是钢蹦呢,嘿嘿,还可以收点数钱费!
jiaowei2925
发表于 2010-6-10 21:18:54
我也是香烟呵呵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0-6-11 23:29:36
回复 1# 乏味 的帖子
我搞镀膜的,每天都要摸玻璃,不摸睡不着啊。
yylzoptics
发表于 2010-6-12 10:29:35
当然是鼠标了, 手都已经要变形了,不容易啊~
lillman
发表于 2010-6-12 15:45:20
鼠标啊,一天到晚都在摸。
xiaoyu
发表于 2010-7-1 16:34:38
鼠标啊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0-7-1 20:39:13
空气{:6_147:}
phoevadmin
发表于 2010-7-23 10:28:05
{:6_145:}必须是鼠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