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升级,我被降级!
我早已是有两个小笑脸的了,而且积分已经到25000多分,还差几百分就可以再升级了。现在论坛变脸,我的积分突然回到9000多分,级别也变回“工程大师”了,请老大帮忙看看! 我的也是,积分少了,好像金钱多了,麻烦查查~ 好了,应该接近以前的积分水平了。 网速比以前快多了。支持! 好了,应该接近以前的积分水平了。
乏味 发表于 2010-5-29 19:03 http://bbs.oecr.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升级前,俺25000多分啊,两个小笑脸的,都快要再升级了。
现在等级权限没什么限制了,积分公式重新编写了,所以大家的分数会有一些变化,但是不影响使用的嘛,多灌灌水很快就有了,玩游戏,写日志都有好多积分的了。 好像差不多了,网速也快了不少 ,支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