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hank 发表于 2010-6-8 10:48:48

为什么完成任务,不能及时的领取奖励了?

以前的论坛,完成任务之后,接着就可以去领取奖励,感觉很爽,嘿嘿。
现在,怎么不行了,完成任务之后,我完成的任务跑到哪儿去了,不知道过多长时间,就从哪个旮旯蹦出来了,弄得很郁闷。
请知道的说一声啊,呵呵!

乏味 发表于 2010-6-8 15:48:21

任务现在还有bug,因为不是特别影响使用,所以放在后面调整了。

乏味 发表于 2010-6-8 15:49:19

你看到的都是幻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完成任务,不能及时的领取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