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8_1_1978
发表于 2010-6-19 19:21:31
冤啊,我2003年注册的变成2010年注册的了
虽然我有段时间没上论坛,但不能这么惨啊:L
乏味
发表于 2010-6-20 02:20:29
您以前的ID也是这个么?
乏味
发表于 2010-6-20 02:20:55
可以提供您原有的ID我们帮助您找回。
gmfc
发表于 2010-7-21 12:56:07
哈哈 ~~~{:6_145:}
dameinv
发表于 2010-7-21 16:27:43
可怜的楼主,我的ID好像没问题。
zzr069
发表于 2010-8-12 16:35:45
同情楼主下。我08年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