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8_1_1978 发表于 2010-6-19 19:21:31

冤啊,我2003年注册的变成2010年注册的了

虽然我有段时间没上论坛,但不能这么惨啊:L

乏味 发表于 2010-6-20 02:20:29

您以前的ID也是这个么?

乏味 发表于 2010-6-20 02:20:55

可以提供您原有的ID我们帮助您找回。

gmfc 发表于 2010-7-21 12:56:07

哈哈 ~~~{:6_145:}

dameinv 发表于 2010-7-21 16:27:43

可怜的楼主,我的ID好像没问题。

zzr069 发表于 2010-8-12 16:35:45

同情楼主下。我08年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冤啊,我2003年注册的变成2010年注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