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 发表于 2010-6-27 20:12:28

积分怎么又变少了?

晚上进入论坛后,发觉自己的积分了很多,“被”降级了!近来感觉论坛不太稳定,老大是不是得了“世界杯”综合症了?哈哈!

乏味 发表于 2010-6-27 20:55:41

更新了积分计算方法,这次升级整个网站结构都重置了,所以变动非常大。

候鸟 发表于 2010-6-27 21:29:13

原来是这样,只是我印象中这个月都变了好几次啦。
老大辛苦了,保重!论坛加油!

乏味 发表于 2010-6-27 21:32:14

2005年之前注册的老用户需要增加积分我帮你们调整就好了。

候鸟 发表于 2010-6-27 22:09:31

老大,你还是让我变回两个“小太阳”吧,呵呵。
谢谢!

乏味 发表于 2010-6-27 23:48:38

稍后我调整下升级要求。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0-6-30 09:53:46

积分啊?我都不知道{:6_141:}

xiaoyu 发表于 2010-7-1 16:28:13

看看我的积分还有多少

乏味 发表于 2010-7-1 17:10:30

更新了积分规则和升级规则,虽然大家积分减少了,但是升级更容易,等级也提高了哦!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10-7-13 11:27:05

我的积分从3月份的39655变到现在的25863,呵呵,原来是规则调整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积分怎么又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