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aser 发表于 2010-7-2 11:30:41

谁家的高性能散热片不错!

请问做机械的朋友和各位光学同仁,谁知道国内那些公司做的散热片不错。主要用于大功率散热,性能可以和进口比一比的那种!谢谢!

DPlaser 发表于 2010-7-20 17:42:31

知道的朋友说说啊,或者相关的生产厂家朋友可以留下网址或者PM我!谢谢!

DPlaser 发表于 2010-7-23 15:10:53

继续顶!不要沉了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家的高性能散热片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