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谁家的高性能散热片不错!
DPlaser
发表于 2010-7-2 11:30:41
谁家的高性能散热片不错!
请问做机械的朋友和各位光学同仁,谁知道国内那些公司做的散热片不错。主要用于大功率散热,性能可以和进口比一比的那种!谢谢!
DPlaser
发表于 2010-7-20 17:42:31
知道的朋友说说啊,或者相关的生产厂家朋友可以留下网址或者PM我!谢谢!
DPlaser
发表于 2010-7-23 15:10:53
继续顶!不要沉了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家的高性能散热片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