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AUTOCAD和CAXA大家比较喜欢哪个?
xiehaihong8
发表于 2011-8-20 10:34:41
CAD仅绘图方便,但标注没有CAXA方便
hdw
发表于 2011-10-21 11:29:57
AUTOCAD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AUTOCAD和CAXA大家比较喜欢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