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10-7-20 00:57:24

怎么能没有光电微博呢?光电微博:ome.ac.cn

OME,光学机械电子,ac.cn 是中国科研和信息网的域名。

ome.ac.cn光电微博,光电行业的微博系统。

您的微博就是:http://ome.ac.cn/您的用户名

您可以用光电工程师社区的帐号或是注册邮箱去登录。

光电微博:http://www.ome.ac.cn

登录,不需要任何设置,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微博不超过140个字,您可以上传不超过1024×768像素的图片。

微博的格式:

#关键词#微博正文(不超过140字)

乏味 发表于 2010-7-20 00:59:33

目前还在测试,有bug大家可以在这里反馈哦!{:6_140:}

dameinv 发表于 2010-7-20 14:52:55

挺好的,我很喜欢。

yylzoptics 发表于 2010-7-20 15:35:45

一直不知道微博是干吗的, 现在可以自己其了解一下, 很支持! 

林理义 发表于 2010-7-20 15:43:36

{:6_143:}支持下先,又多了个学习的东西

gmfc 发表于 2010-7-21 08:19:33

支持一下{:6_143:}

娆娆 发表于 2010-7-21 09:38:29

挺喜欢的,我刚进入光电行业,希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多多关照。{:6_140:}

娆娆 发表于 2010-7-21 09:40:10

#关键字#微博正文

格式是这样么?

badan 发表于 2010-7-24 16:54:44

要是有手机版的就好了。

新警察 发表于 2010-7-25 12:21:08

#关键字#微博正文

格式是这样么?
娆娆 发表于 2010-7-21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也被看出来了,果然是老大

dameinv 发表于 2010-7-25 22:52:54

回复 gmfc 的帖子

还有妹妹、、、

wlinliu 发表于 2011-2-20 18:30:19

先去试试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能没有光电微博呢?光电微博:om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