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论坛系列调查4---大家都从事光学哪方面的工作?
z1206l
发表于 2010-7-29 15:10:43
论坛系列调查4---大家都从事光学哪方面的工作?
本帖最后由 z1206l 于 2010-7-29 15:57 编辑
论坛系列调查---大家都从事光学哪方面的工作?
Guoyl
发表于 2011-4-21 14:51:32
我做销售,卖昭和机
日本昭和SHOWA经过2年多研发
现推出新型镀膜机 配置等同于OPTORUN OTFC
此款设备专门用于镀制外观要求严格的膜系
对于要求10/20um的产品,经适当工艺配合 良品率可达90%以上
价格有大幅度下降
欢迎联络索取相关技术资料
CALL:1333185883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系列调查4---大家都从事光学哪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