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206l 发表于 2010-7-29 15:10:43

论坛系列调查4---大家都从事光学哪方面的工作?

本帖最后由 z1206l 于 2010-7-29 15:57 编辑

论坛系列调查---大家都从事光学哪方面的工作?

Guoyl 发表于 2011-4-21 14:51:32

我做销售,卖昭和机
日本昭和SHOWA经过2年多研发
现推出新型镀膜机 配置等同于OPTORUN OTFC
此款设备专门用于镀制外观要求严格的膜系
对于要求10/20um的产品,经适当工艺配合 良品率可达90%以上
价格有大幅度下降
欢迎联络索取相关技术资料
CALL:1333185883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系列调查4---大家都从事光学哪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