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系列调查9---您进入光学这一行多少年了(参加工作以后)?
本帖最后由 z1206l 于 2010-7-29 19:52 编辑论坛系列调查9---您进入光学这一行多少年了(参加工作以后)? 从小就在光电企业长大,算入行时间么? 还没有正式入行{:6_140:} 正在努力学习中。。。。。 {:6_147:}我才三年啊 看来老手也是很多的嘛 老实说我是做真空设备服务的,大约有8年时间,最近在卖镀膜设备,新的是昭和的,旧的是在做服务时看好的.应该也算是吃光电这行业饭的吧.
有什么需求CALL 我:13331858837 没有明确的界线,只能说工作五年,一直在学习,还是有一定心得的.{:6_157:} 看来80后的确是光电行业的中流砥柱,被剥削得最惨的一代。。 乏味 发表于 2010-8-1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小就在光电企业长大,算入行时间么?
你别逗了 学习中 正在努力学习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