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越来越好~,咱咋办?
咱们的论坛一直都是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着, 一次一次的改版,升级,更新,让咱们的论坛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权威。“压力大啊”, 我是说老大的, 咱们能不能也给论坛贡献点? 老大有啥事我们能帮个忙之类的,就吱声, 我们没说的~ 是不啊?我再这里很想倡导一下! 嘿嘿。。。 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多写写博客,发布一些对光电产业和技术看法、感想什么的,不仅可以增加人脉,如果一直在光电行业混,对自己的职场之路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楼主还有二楼, 我又见到亲人了{:6_154:},哈哈 乏味 发表于 2010-8-5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多写写博客,发布一些对光电产业和技术看法、感想什么的,不仅可以增加人脉,如果一直在 ...
不会写呀 我就一土包子呀咋办{:6_17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