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0-8-16 12:34:00
膠合鏡片重工方式
各位做膠合的朋友:
請問誰有將膠合鏡片重工開來的好方法~
目前我們是用明火烘烤.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0-8-17 21:03:43
你用的是什么胶?需要明火烤?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0-8-17 22:35:44
uv胶{:6_147:}{:6_156:}
tzl
发表于 2010-8-21 19:07:49
不需要用明火烤吧!用化学药水泡应该可以!
xia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1:27:22
小镜片可以用茵斯化工的YSA-13,大一点的用甘油加热煮或用烤箱加热烤,有条件用镀膜机加热最好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0-9-12 13:15:45
YSA-13 如何使用,直接泡嗎?要泡多長時間,有沒有別的副作用~
RickyChiu
发表于 2011-12-2 19:05:05
不需要吧,泡药水就行了。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3 17:50:19
泡什么药水呢?如何使用
流浪的鱼
发表于 2011-12-13 16:01:30
镀膜机咋用呢?烘到好多度合适?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16 15:22:39
{:6_148:}
JSKWXZ
发表于 2012-5-16 16:24:47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dalaoxu
发表于 2012-5-17 09:17:22
烘烤!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