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0-8-16 12:34:00

膠合鏡片重工方式


各位做膠合的朋友:
請問誰有將膠合鏡片重工開來的好方法~
目前我們是用明火烘烤.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0-8-17 21:03:43

你用的是什么胶?需要明火烤?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0-8-17 22:35:44

uv胶{:6_147:}{:6_156:}

tzl 发表于 2010-8-21 19:07:49

不需要用明火烤吧!用化学药水泡应该可以!

xiaozhou 发表于 2010-8-25 11:27:22

小镜片可以用茵斯化工的YSA-13,大一点的用甘油加热煮或用烤箱加热烤,有条件用镀膜机加热最好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0-9-12 13:15:45

YSA-13 如何使用,直接泡嗎?要泡多長時間,有沒有別的副作用~

RickyChiu 发表于 2011-12-2 19:05:05

不需要吧,泡药水就行了。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3 17:50:19

泡什么药水呢?如何使用

流浪的鱼 发表于 2011-12-13 16:01:30

镀膜机咋用呢?烘到好多度合适?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16 15:22:39

{:6_148:}

JSKWXZ 发表于 2012-5-16 16:24:47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dalaoxu 发表于 2012-5-17 09:17:22

烘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膠合鏡片重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