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10-8-25 08:44:14

您希望拥有一个ipad么?

一直是很喜欢玩各种电子产品的,但是不是很希望拥有一个ipad,倒是非常希望得到一个其它的类似的产品。

主要是兼容性好的,比如支持outlook的电子邮件和通信簿。

现在都用微软的系统,手机、电脑,最大的功能就是通信簿管理和收发电子邮件,阅读rss。

mengfh 发表于 2010-8-25 10:12:00

关键看价格,现在的价格还是免了

annxie28 发表于 2010-8-26 13:17:31

希望拥有一个macbook pro!

badan 发表于 2010-8-27 08:38:30

我是铁杆Gfans,所以我用Android。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0-8-31 11:08:38

我还以为这里白送,哈哈。

zzr069 发表于 2010-9-1 21:56:47

现在的phone手机都往ipad方向设计的,即使国产的乐phone也是如此,配上3G,完全爽的

jaykid 发表于 2010-9-12 02:56:22

实在是贵,所以兴趣不大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46:15

{:6_157:}

redplum 发表于 2014-8-10 21:33:3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您希望拥有一个ipad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