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破解的光电专业软件?
其实很多购买正版的公司都同时偷偷的购买了盗版。毕竟一个授权还是太过于昂贵,大家怎么看呢?
我们只讨论对盗版和破解的态度,不交流盗版和破解专业软件。
这样不违背论坛规则吧! 一个伟大的人说过,先把经济搞上去 以国内的状况,盗版是必须的 正版比较贵啊~~呵呵 即使是盗版也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还得公司出 有不花钱的当然用免费的了。。。
正版的每个key都要花钱的。。。 很多软件都是英文版啊,如果有中文版情况应该会好一点 {:6_140:} 学习或玩玩可以用盗版或用demo版本,但做产品建议用正版。至少用起来放心,万一数据有问题,那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的根还是国内的人才太少了,不然就自己写个软件,那样的话,价格就很大的下来了。 多数情况下是用来学习的,不是用作不正当途径,所以支持用盗版{:6_143:}{:6_143:} 穷人,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