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zuna
发表于 2010-9-28 09:31:39
放大光电二极管输出信号用什么放大
就是一个简单的光电二极管接收光信号之后转换成了电信号 把这个电信号放大就可以
这需要用数字放大还是模拟放大 用哪个型号比较好啊 谢谢各位
dnke
发表于 2010-10-3 16:53:06
模拟放大,甚至三极管也可以。
上来下去
发表于 2010-11-7 23:59:08
一般都是模拟放大吧{:6_147:}
skatecom
发表于 2010-11-8 08:47:58
怎么可以有数字放大呢,那么小的信号,就是能用数字放大,也是你先模拟放大到一定程度,小信号的前期处理一般都是模拟电路
frank5047
发表于 2011-1-6 22:04:39
这么方便啊?这种光电二极管得输出电压和电阻大概多少啊?
tu013915
发表于 2011-1-28 11:27:08
不懂{:6_145:}{:6_145:}{:6_145:}
liuliumao1475
发表于 2011-2-10 10:13:19
光电二极管输出的信号强度最大为几毫瓦,需要光电探测器或者需要做类似的前放可以联系我
13335394541 徐
wjt2026389
发表于 2011-2-14 11:16:17
可以用运算放大器,进行电流电压变换,直接变成电压信号,然后再进行其它处理,如采样(AD)等。
zlzjyky
发表于 2011-2-16 20:35:26
{:6_139:}
zfcboom
发表于 2011-2-27 09:21:48
哦,这样啊,学习了.
jiahua1010
发表于 2011-4-16 13:56:14
肯定是先用模拟放大了!
jiahua1010
发表于 2011-4-16 13:56:32
肯定是先用模拟放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