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hotline 发表于 2003-4-9 17:59:00

车灯设计



做车灯设计那一种软件更好用?请问那位朋友有车灯设计软件?请来信.






Photonics 发表于 2003-4-10 00:14:00

车灯设计



当然是tracepro




redflag 发表于 2003-5-23 00:05:00

车灯设计

其实是ASAP公司的REFLECTORCAD ,很方便,在网上有DEMO版下载.

Photonics 发表于 2003-5-23 00:55:00

车灯设计



呵呵
REFLECTORCAD有许多限制
而且它只能设计MULTIREFLECTOR
最后还要配合ASAP做测试




cylin 发表于 2003-8-1 03:51:00

车灯设计



那TRACEPRO怎麼做??
也是要一個一個面建吧??最後也是要分析
也是TRY AND ERROR ?而且規範也要自己寫程式吧?




jerryjuo 发表于 2003-8-1 22:00:00

车灯设计



用CAD軟體建立在用ASAP模擬較佳
以我個人的實務經驗而言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27 14:04:50

我公司有光学软件有需要可加技术qq450346517咨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车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