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CCD的几个问题
bobbibrown
发表于 2011-1-9 12:11:24
新济公 发表于 2010-10-17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不能悄悄问一下,什么是CCD呀??有什么用呀?
{:6_160:} 这个啊,很复杂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CCD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