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10-12-2 15:28:03

大家用的触摸屏是电容的还是电阻的?

大家用的手持设备,比如:平板电脑、手机、PDA、GPS、MP4之类,如果是触摸屏的,是电容屏还是电阻屏的?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8 10:35:34

{:6_148:}好像电容屏好一点吧?感觉电容屏没那么容易坏的样子!

buyuanqiu 发表于 2012-10-13 22:43:27

没什么人投票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用的触摸屏是电容的还是电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