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大家用的触摸屏是电容的还是电阻的?
乏味
发表于 2010-12-2 15:28:03
大家用的触摸屏是电容的还是电阻的?
大家用的手持设备,比如:平板电脑、手机、PDA、GPS、MP4之类,如果是触摸屏的,是电容屏还是电阻屏的?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8 10:35:34
{:6_148:}好像电容屏好一点吧?感觉电容屏没那么容易坏的样子!
buyuanqiu
发表于 2012-10-13 22:43:27
没什么人投票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用的触摸屏是电容的还是电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