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求一块芯片
安安死鱼
发表于 2010-12-6 17:01:25
求一块芯片
有没有这样一块芯片,我在D0~D3四个输入端输入电位信号,CLK端输入一个时钟频率,当时钟信号的上边沿来到时,Q0~Q3四个端分别输出D0~D3的上输入的电信号。。。。谢谢,小弟光电信息工程的,初学数电,用EWB5.0做仿真
shb0957
发表于 2010-12-28 22:12:32
应该是一个触发器吧
abel_liang
发表于 2011-7-22 13:33:42
D触发器就OK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块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