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计--上海子在川上光学
本帖最后由 phoenixzqy 于 2014-9-18 10:29 编辑本公司光学设计工程师光学设计及培训经验丰富。
由于本公司工作性质,工程师长期从事光学系统设计工作,且有机会接触各类光学系统,光学设计经验丰富。
在做设计的同时,又从事光学设计的培训工作,对于光学设计理论的理解,较为深刻。不但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设计方法理念和方法也改进了很多。
同时,我公司又与很多软件代理公司合作,对各软件的算法及优缺点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于提升设计速度和设计质量,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公司长期提供照明光学设计培训、成像光。学设计培训!并与zemax代理商合作,为zemax中国用户提供成像光学设计的网络课堂培训。
成像设计方面,有监控镜头、车载镜头、反射系统、枪瞄、望远镜、显微镜、渐进多焦点眼镜、非球面眼镜、等各类光学系统设计经验。
其中,目视系统对于设计经验的要求,相对更高。因为很多目视效果,并不能从MTF和SPOT图里面看出来。更需要经验的辅助。
照明设计方面,有路灯透镜、车灯、射灯、导光条、多曲面反射罩等系统的设计经验。公司工程师开发了快速建模的方法,可以实现照明系统的快速设计,可大幅缩减客户的开发周期。
有意请联系 phoenixzqy@163.com
QQ:280523909 henhao ziji ding 牛人,帮你顶一个! 多谢了 呵呵
再顶 dingdingding!!! {:6_143:} 牛人,我也帮你顶一个 回复 jxfzcjj1985 的帖子
多谢!呵呵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按项目算了。
项目的难易程度和设计周期。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可以谈啊。
不过,你是做什么的?
你如果需要光学设计,可以直接把你设计要求给我,我给你报价。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时间的安排可以双方协商,如果我觉得比较难做,而客户需要尽快做出来,是要加价的。因为,要加班。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说一下多焦点眼镜吧。自由曲面我比较拿手。
因为多焦眼镜每加光 25°,就要做一个模具。
最高加光350°,总共要做十几个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