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 发表于 2010-12-15 10:06:59

打开网页忒慢了!

今天一早登录论坛,打开网页的速度超慢,10多分钟都没什么反应!其它网站没有这种现象。是不是天气太冷了,论坛也有些不适应了?

乏味 发表于 2010-12-15 10:53:02

被论坛群发机搞的,已经删除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开网页忒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