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wy 发表于 2010-12-15 20:18:05

发一个360度全息3D显示的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4OTAwMDQ=.html

update 发表于 2010-12-15 21:07:49

97年的视频?

ciomwy 发表于 2010-12-15 21:39:20

是97年的。

quick739 发表于 2010-12-25 20:59:19

图像是怎么合成出来的,是底下的三个摄像头合成的么{:6_151:}

zzr069 发表于 2010-12-26 23:05:49

突然想起世博园里面好像有3D水幕的...

zhfq34 发表于 2010-12-29 17:00:23

真要到了3D时代,估计数据流会很大啊,整个数据流全要接受,用户才能随意转动视角,为了不便宜移动、联通那些娃娃,期待新的编码技术,将数据流急剧压缩,同时,光纤是不是该再便宜点啊{: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个360度全息3D显示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