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问版主我的级别怎么下降了???
本帖最后由 高佑君 于 2010-12-16 11:05 编辑我的级别怎么几天比昨天还低了,我一向是很遵守规则啊!!!抗议
你的用户组升级为 技术人员 看看我能做什么 ›屏蔽 9 分钟前
你的用户组升级为 业余爱好 看看我能做什么 ›屏蔽 9 分钟前
你的用户组升级为 技术人员 看看我能做什么 ›屏蔽 半小时前
屏蔽 昨天 09:07
你的用户组升级为 技术能手 看看我能做什么 › 斑竹回答回答问题啊
斑竹做什么去了,我要求给我加上我的积分。太不给力了。
是不是从技术能手又降级到技术人员? 好像直接就降到了业余爱好 这是为什么啊
{:6_147:} 是啊,以前我好象是工程技师或大师的,这几天怎么又成技术能力了 而且帖子只有20个,想想看注册5年多的ID,会只发20个帖子吗? 我的ID积分也被减了?以前是工程技师的现在成技术人员了{:6_147:}
我已经给管理员说了,让他核实。请敬候佳音。 貌似大家的都被管理员处理好了,大家遇到问题别着急,管理员会给大家处理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