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an 发表于 2003-4-13 05:06: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要求其物方视场约为50度,入瞳大于50MM(越大越好),出瞳小于4MM,不考虑成像质量。






zhouxiaojun 发表于 2003-4-14 16:25: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你这是什么呀,怎么不说明白点呢




mary 发表于 2003-4-14 18:10: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请问用在哪里?是望远系统?显微系统?。。。。。?




xlens 发表于 2003-4-16 06:35: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不可能是望远系统,如果只考虑如上要求,完全可以满足




weilian 发表于 2003-4-16 07:15: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是么?请大虾说的详细一些吧!!!
用在光的能量收集方面




zhouxiaojun 发表于 2003-4-16 16:48: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那你的意思是不是把扩束系统倒过来用

weilian 发表于 2003-4-16 17:06: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也差不多,但是扩束系统扩束之后起出射光线发散角一般都很小啊。

zhouxiaojun 发表于 2003-4-16 17:08: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对,有倍率关系

weilian 发表于 2003-4-16 17:28: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那我的要求还可以实现么

mary 发表于 2003-4-16 17:45: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是否用聚光镜的原理收集光能。还有扩束系统的倒置就是简单的望远系统。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weilian 发表于 2003-4-16 19:09: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这应该是非成像光学的范畴了吧?我看国外好像有一点介绍,国内好像就没有什么了

zhouxiaojun 发表于 2003-4-16 20:59:00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不介绍并不表示没有。
在这个论坛上求助一定要把要求说明白,首先自己弄清楚在问,要不别人不知道怎么说,再说这些都是无偿的,所以一定要知道自己在问什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