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想工ZEMAX的用用,做课题用,谢谢!hehyang@163.com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我也想要!谁有呀?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在上海讯技可一下很多demo的光学软件, 不过正版的要1万多,在软件城有的买的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怎么这么便宜?
正版的不止这么多吧?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不是3000美元的吗
只有demo是免费的哦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请加QQ450346517咨询 电话13693350533王经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