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mucun 发表于 2003-4-18 19:19: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zhouxiaojun 发表于 2003-4-19 03:04: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wsxnd 发表于 2003-4-22 18:09: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是否是做体视系统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3-4-23 17:32: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我想应该是体视系统吧,我也有同样的问题,目前只算一路,反正是对称的,应该可以吧?




spectrazb 发表于 2003-5-19 04:56: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用NSC功能旧可以实现!




liuli123 发表于 2003-5-19 23:27: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我想可能是体视系统吧,可考虑用NSC功能实现

OPTICMOUSE 发表于 2003-5-29 23:46: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你用来干什么,什么系统?体视有交叉角,算一路就行了。
只有激光核聚变有多路需同时计算像差的平行光路。
是相干光路吗?

chenhx803 发表于 2003-6-2 10:44: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meimingbai

江湖人 发表于 2003-7-9 19:40:00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你说的不太清楚呀,说明白点了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27 14:45:18

我公司有ZEMAX软件需要可加技术qq450346517咨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