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wu 发表于 2003-3-14 21:33:00

我觉得原来的论坛有必要再存在一段时间



并且在原来的论坛上显著显示如何进入新论坛,如果注册等事项,不然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进入新论坛。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14 21:47:00

我觉得原来的论坛有必要再存在一段时间

人气很重要呀!

乏味 发表于 2003-3-14 22:24:00

我觉得原来的论坛有必要再存在一段时间

旧版论坛将保留一段时间,但只具有浏览功能,大家可以通过:http://www.oecr.com/club 进行访问。因为要重新注册,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努力把我们的新家建设好吧!

快乐指南 发表于 2015-7-17 20:42:14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觉得原来的论坛有必要再存在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