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rioe
发表于 2003-6-15 02:30: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有没有D版!
kicker
发表于 2003-6-16 04:14: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当然有D版了,偶见过ZEMAX.V10.A-ZENiTH
simem
发表于 2003-6-16 21:53: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太贵了吧, 现在网上很多ZEMAX有卖的, 但是不知道解密了没有.
lxbwhm
发表于 2003-6-16 23:30: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这么贵,还是让公司买吧!
个人买的话我只能买倒版的(虽然我不支持买)
北斗星
发表于 2003-6-26 20:21: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还是用D版的吧,谁有,快告诉我啊
winnerfang
发表于 2003-6-26 22:42: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呵呵,有没有免费的??
我想捡!!
chenhx803
发表于 2003-6-27 20:47: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不知你找到没有?用不用我给你?
ariston0088
发表于 2003-6-28 17:19: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偶好象有.......
黄毛3号123
发表于 2012-3-9 00:53:02
{:6_140:}
黄毛3号123
发表于 2012-3-9 00:53:18
{:6_140:}不开心
黄毛3号123
发表于 2012-3-9 00:53:40
{:6_154:}哪里有ZAMAX下载啊
黄毛3号123
发表于 2012-3-9 00:54:25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