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hank 发表于 2010-12-21 09:58:26

怎么那个每日报道拿积分的那个任务没有了?

作为惠民措施,每日来报道,赚取积分的那个任务,怎么找不到了,换地方了吗?

zfw 发表于 2010-12-29 14:14:51

好像重新设置了,现在应该没问题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那个每日报道拿积分的那个任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