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dlxh 发表于 2011-3-18 17:18:26

我一般不点{:6_145:}

blade55 发表于 2011-3-21 14:03:30

为了论坛,我会使劲点击广告

gangyixu 发表于 2011-3-24 10:48:25

点点也不费事的啦{:6_140:}

baidajob 发表于 2011-4-27 16:47:51

经常点点

baidajob 发表于 2011-4-27 16:48:40

{:6_143:}{:6_143:}{:6_143:}

我很好 发表于 2011-4-30 20:12:04

一般不会点广告

job光电英才网 发表于 2011-5-4 09:14:10

呵呵,我路过.{:6_147:}

BIPV2011 发表于 2011-5-4 11:45:54

欢迎咨询、参与“BIPVEXPO2011中国国际光电建筑一体化发展论坛暨展览会”详情:施琳 14782419636,e-mail:felly_ss@163.com

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11-6-2 11:12:26

看来我也要多点点广告{:6_140:}{:6_140:}{:6_140:}

shikaiw 发表于 2011-6-8 14:41:55

不大喜欢点那些广告,怕中毒!!!!!!!

opticaltools 发表于 2011-6-8 21:36:40

支持。{:6_143:}

HELEN160 发表于 2011-6-11 10:30:46

看来我也要多点广告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欢迎访问我们的赞助商网站,广告发布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