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43:}
来了走了。走了来了、
2010年度总结:涨升一片,唯薪水原地踏步;
2011年度展望:大笔一挥,老板送个李嘉欣;
横批:2012
2010感觉比较迷茫,但也有收获,展望2011,希望各方面有所提升!
兜转心移-->专心定意
房价控制不住,物价又暴涨,还是要跳槽增加点薪水才是硬道理
2010走了,没有带走地球;2011来了,可一定要带着林妹妹到来,
如果天上要掉下个林妹妹,可一定要在2012之前。
回复 jasmine131415 的帖子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须努力,哈哈哈。。。。。。。
过去是历史,未来是谜团,今天才是最好把握的,抓住今天,脚踏实地,为明天!
2010是高速成长的一年,2011将是更高速成长的一年
2010不给力,
2011先把婚给结了,在镀膜上在来几个重大发现
2010虽然有一次人生中的大转折,不过很淡定;
2011应该不会有太大起伏,表示需要继续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