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1-5 08:39:19

回复 fhtddw 的帖子

呵呵,有何问题:lol

yang0593 发表于 2011-1-5 19:55:07

晶体加工

阿明 发表于 2011-1-7 08:14:01

回复 fhtddw 的帖子

厉害,人才呀,学习了!

小汪 发表于 2011-1-7 11:46:18

我来了,有啥事{:6_151:}{:6_151:}

fd770a 发表于 2011-1-11 15:05:51

回复 wangjianheng1 的帖子

我来看看有多少人躲在后面

lr_wang 发表于 2011-1-28 23:57:11

没几个人响应啊~~~


楼主想商点啥具体的家事国事天下事啊?

wlinliu 发表于 2011-1-29 06:33:56

什么事?我是做光学镀膜的,学的是光电子专业

顾小毛 发表于 2011-2-12 08:59:22

什么也没看到!

wapp157 发表于 2011-2-15 10:46:25

小弟也参与一下吧,我这里强项紫外镀膜,红外的也做,冷加工方面精度要求太高的做不了呵呵{:6_140:}

jfn1978 发表于 2011-3-7 16:56:22

干嘛啊,这是?

ftz1981 发表于 2011-3-8 10:11:48

我是做真空镀膜的 特来报到 楼主有什么指示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1-4-10 22:22:06

我是路过,呵呵!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冷加工 抛光 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