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y 发表于 2003-7-18 06:51:00

zemax



那位大哥能将zemax给我共享一下啊 :em16:






oriolelove 发表于 2003-7-18 16:30:00

zemax



。。。。。。
要花钱的,:)




maimiao 发表于 2003-7-18 18:00:00

zemax



是啊,demo版我倒是有,要是正式版都能共享不用花钱那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飞天 发表于 2003-7-18 18:25:00

zemax



我也需要!




herojiao 发表于 2003-7-18 19:06:00

zemax



要是正式版都能共享不用花钱那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fandy 发表于 2003-7-18 20:33:00

zemax

demo版也可以阿
先用看看阿
maimiao大哥,谢谢啦

stevenwu 发表于 2003-7-18 20:59:00

zemax

demo版的公司网站上可以下的

overruff 发表于 2003-7-18 22:56:00

redbell 发表于 2003-7-22 05:11:00

zemax

我有破解版的,很好用,但是有10.5M太大,不过用猫上传太慢了!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27 14:11:30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ze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