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y
发表于 2003-7-18 06:51:00
zemax
那位大哥能将zemax给我共享一下啊 :em16:
oriolelove
发表于 2003-7-18 16:30:00
zemax
。。。。。。
要花钱的,:)
maimiao
发表于 2003-7-18 18:00:00
zemax
是啊,demo版我倒是有,要是正式版都能共享不用花钱那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飞天
发表于 2003-7-18 18:25:00
zemax
我也需要!
herojiao
发表于 2003-7-18 19:06:00
zemax
要是正式版都能共享不用花钱那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fandy
发表于 2003-7-18 20:33:00
zemax
demo版也可以阿
先用看看阿
maimiao大哥,谢谢啦
stevenwu
发表于 2003-7-18 20:59:00
zemax
demo版的公司网站上可以下的
overruff
发表于 2003-7-18 22:56:00
redbell
发表于 2003-7-22 05:11:00
zemax
我有破解版的,很好用,但是有10.5M太大,不过用猫上传太慢了!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27 14:11:30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