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阿武 发表于 2003-7-23 22:14: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我是来自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的!!
我现在在设计特种用灯!!!
帮帮忙~






大海阿武 发表于 2003-7-23 22:21: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也就是设计灯具!!




大海阿武 发表于 2003-7-23 22:28: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准备购买正版的,,请联系我!!!0755-26836781




RobertYang 发表于 2003-7-24 02:21: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我认为Trace Pro还可以,也不太贵
你在深圳什么地方?




zfw0080 发表于 2003-7-24 02:51: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设计光源的话,用ASAP吧!




大海阿武 发表于 2003-7-24 05:20: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Trace Pro(标准版)要我16W还不贵??????

klinslu 发表于 2003-7-24 20:37: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不一定要standard版本的,做灯具可能LC,RC就可以了,分别是7万和3万多

vmax 发表于 2003-7-24 22:39: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你是熊坛2手的大海阿武吗?
是做LED照明灯吗?

大海阿武 发表于 2003-7-25 00:12: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YES,,不是一个人,,也可以说是一起的!!

大海阿武 发表于 2003-7-25 02:48: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795a@sina.com..求助

arwoo+com 发表于 2003-8-22 04:28: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
www.arwooo.com

cylin 发表于 2003-8-22 21:50:00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設計燈具可以用 PHOTOPIA 啦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