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feng624 发表于 2011-1-15 01:44:48

有光信息科技专业毕业的吗

如题,有这样的前辈吗?给点指导和建议啊

翅膀飞过 发表于 2011-2-14 16:56:10

肯定有了,不过我不是

翅膀飞过 发表于 2011-2-14 16:56:58

肯定有了,不过我不是

翅膀飞过 发表于 2011-2-18 13:47:28

楼主大好人啊

郁闷 发表于 2011-2-24 14:24:02

呵呵,几年前毕业的人飘过,但是没什么值得参考的建议。

木口 发表于 2011-3-22 14:49:30

{:6_145:}
我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maxphotonicsxu 发表于 2011-3-26 17:53:58

偶也是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3-30 10:29:01

很多都是的,当然包括我l了有什么事吗?

大雪人 发表于 2011-3-30 11:30:10

我也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的

zrj7204 发表于 2011-3-30 14:21:35

关键是有啥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光信息科技专业毕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