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feng624
发表于 2011-1-15 01:44:48
有光信息科技专业毕业的吗
如题,有这样的前辈吗?给点指导和建议啊
翅膀飞过
发表于 2011-2-14 16:56:10
肯定有了,不过我不是
翅膀飞过
发表于 2011-2-14 16:56:58
肯定有了,不过我不是
翅膀飞过
发表于 2011-2-18 13:47:28
楼主大好人啊
郁闷
发表于 2011-2-24 14:24:02
呵呵,几年前毕业的人飘过,但是没什么值得参考的建议。
木口
发表于 2011-3-22 14:49:30
{:6_145:}
我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maxphotonicsxu
发表于 2011-3-26 17:53:58
偶也是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3-30 10:29:01
很多都是的,当然包括我l了有什么事吗?
大雪人
发表于 2011-3-30 11:30:10
我也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的
zrj7204
发表于 2011-3-30 14:21:35
关键是有啥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