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哦,我把360保护下同都关闭了,还是不行,不过还是要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非常感谢 能用 可就是不知道是正式版的还是试用版的 真的非常感谢哈
ps 要把压缩包放在C盘解压 再在里面安装就o了{:6_143:}
{:6_143:}谢谢啦
{:6_143:}谢谢啦
又是15天的使用期,有注册码吗?
{:6_143:}看了,但不会使用啊!
先下了再看看,希望不是忽悠人
能下载 不能使用,那不是骗人么!楼主不实诚呀!
{:6_145:}{:6_150:}{:6_143:}{:6_143:}{:6_143:}
sery1234 发表于 2011-4-12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下载 不能使用,
顾大哥,我也下载了,可以用的,安装在C盘
谢谢楼主,慢慢学习了
这个版本的是不是很多功能都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