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为激光医疗努力
激光医疗正在兴起,我们应该加强交流,技术交流,市场交流,互相提高 支持响应楼主,我也是激光医疗行业的,有机会多交流啊。 为了医疗激光事业共同努力 我也是做激光医疗 有空大家多多交流 期待{:6_143:} 科英激光,专业致力于激光在医学上的应用!{:6_143:} totio 发表于 2011-2-10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科英做的还是不错的,支持!
多谢表扬!科英人会加倍努力!
{:6_176:}
您所说的不错是指哪方面,我还是想听下同行真切的感受。
路过,重在参与.{:6_145:} 长春新产业的蓝绿红黄激光器,目前在激光医疗应用很多. 激光医疗器械中1064nm的好做吗? 有人可以给我讲讲吗?水冷系统怎么弄?还有那个用于水循环的管子在哪里可以买到,一般是什么规格和价位,知道的人帮一下忙好吗?急!!!! 一颗平常心 发表于 2011-5-19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医疗器械中1064nm的好做吗?
和CO2激光比,要好做些,因为CO2激光器买到的都是现成的,而Nd:YAG需要你自已组装,但只是静态光输出的话,连续的和脉冲的还是要好一些,但如果做调Q的话,可就是比较难了。
其实,好做不好做,要看做到什么程度。想做“好”,都很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