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1-29 15:31:04

微投应用?

本帖最后由 iViewdisplay 于 2011-2-9 18:46 编辑

做了四年的微投光机,几乎对所有的芯片都有光机成品,想和各位请教一下微投产品的定位,目前的应用有:   
1。内置式,如手机,DV。
2。 伴侣式,接电脑,DVD, iPod。 
3。独立式,带SD,电视,操作系统 
4。 其它 

大家对这些市场如何看?什么样的指标和价位是一个合适的爆发点?
2010 年全球出货才100多万台,还远不是一个被市场接受的产品。作为消费者,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产品呢?

QQ:1337884685 注明微投。

milanrambo 发表于 2011-1-30 16:59:08

短期看好便携独立式,
长期看好嵌入式,
关键还是看产品的亮度,大小及价格。
坚持吧。。。

stevenwu 发表于 2011-2-9 16:34:33

我不看好嵌入式,对2,3倒认为有一定的前景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2-9 18:43:55

本帖最后由 iViewdisplay 于 2011-2-9 18:44 编辑

嵌入式对功耗, 价格的要求很高,目前的技术水平还不能令人满意。 但只有嵌入式才能冲大的量,反过来对技术,价格有很大的推动。至于2 和3,如何设计出一些有差异化的产品,是一大挑战,不然和灯泡的投影比,没有优势。

gylx1206 发表于 2011-2-10 15:46:50

感觉目前2和3的开发力度比较大

stevenwu 发表于 2011-2-10 16:50:05

我说的2,3是指便携式的,体积和笔记本电脑电源差不多,亮度在50-100流明,集成上MP5功能,能投影到40-60吋,可以用于家庭娱乐或小型商务会议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2-10 17:56:11

基本是的,但这种50到100Lm的东西的零售价也在300到400USD, 功耗也要30W上下。和灯泡的比价格和功耗都没太多优势。亮度就是100LM比灯泡的1000LM以上。

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11-2-19 10:52:00

楼主IVIEW的?QQ:21742107多多交流{:6_143:}{:6_143:}{:6_143:}

aki 发表于 2011-3-10 17:14:33

为什么不考虑做大做亮来抢占液晶电视的市场?

粤凌翔玻璃 发表于 2011-3-15 21:45:47

目前内置嵌入式的成本太高,不能推广

十二阿哥 发表于 2011-3-20 17:49:36

最好是手机上的电影可以投到墙壁上看,是否可以在手机上形成3D环绕立体声,或者利用耳机和别的音响等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4-24 18:48:14

内嵌式估计是低端市场才行, CF的LCoS 价格低,驱动简单, 比较适合。
独立式和伴侣式应该是DLP的天下。 CF的LCoS有点困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微投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