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2-10 15:00:17

长晶时如何温度控制?

各位牛人大虾
现在温度控制都以”电压”
这是无法突破的吗?
要实现自动化就必须能控制温度
不知是否有人已经突破了
眼睛都快看瞎了
谢谢

nklyj 发表于 2011-2-10 15:34:14

没有办法,多做眼保健操吧
坚持到能全自动控制那一天
不会太久
最多十年

jdx1981 发表于 2011-2-11 18:54:37

哈哈!!{:6_148:}火眼晶晶

chyc1221 发表于 2011-2-14 09:04:38

{:6_143:}{:6_141:}

emorson 发表于 2011-3-8 13:08:12

{:6_140:}

xihangyl 发表于 2011-3-15 16:29:38

{:6_143:}还是不专业呀。

xihangyl 发表于 2011-3-15 16:30:21

什么都没讲呀。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3-22 14:33:59

我也是,眼睛累死了,不知道有谁知道有什么好的镜片或者ccd能推荐下

CD_LYS 发表于 2011-4-6 11:19:41

用眼药啊,呵呵

growthrong 发表于 2011-4-6 12:03:38

本帖最后由 growthrong 于 2011-4-6 12:13 编辑

2000度辐射热,对眼睛是不好啰,重要还是直视为主,其余CCD为辅,
氧化铝穿透率,没办法抓到正确温度值,
已有办法解决问题,不过还在测试中准确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长晶时如何温度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