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ZEMAX x64位破解版?
谁有ZEMAX x64位破解版?万分感谢·····
顶一下。。。
我有但是用在WIN7 64位下安装还是挺麻烦的,我当时都装了一晚上
直接装上就可以用啊
回复 hanqi_999 的帖子
不可以,需要破解···
回复 seven123 的帖子
你用的是盗版吧 回复 hanqi_999 的帖子
正版是要付费的,谢谢·····国内的基本都是破解的,不叫盗版···· 2005可以用,但是很多功能不齐全,谁有win7 64位可用的最新版本啊 {:6_143:}{:6_143:} 本帖最后由 tom0713 于 2012-6-22 13:52 编辑
2009的EmulatorUtility確定不能在64位元下工作,換了Win7 旗艦版的XP mode也不能用,2007的也有問題,只有2005的可以,到底有沒有人有突破阿~分享一下囉!! 各位先進,我已經試出2007在64位元使用的方法,但是2008要輸入Licnese code,2009則是不能用,具體方法我整理一下再開帖說明,或是哪位有2008、2009的DNG檔,我再試試有沒有辦法突破~ 风火山林 发表于 2012-3-28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5可以用,但是很多功能不齐全,谁有win7 64位可用的最新版本啊
我用的是200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