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123 发表于 2011-2-12 17:19:44

谁有ZEMAX x64位破解版?



谁有ZEMAX x64位破解版?万分感谢·····






lulubird 发表于 2011-2-22 14:38:01



顶一下。。。




xpwj 发表于 2011-2-22 23:31:37



我有但是用在WIN7 64位下安装还是挺麻烦的,我当时都装了一晚上




hanqi_999 发表于 2011-2-24 19:48:26



直接装上就可以用啊




seven123 发表于 2011-2-25 11:56:43



回复 hanqi_999 的帖子
不可以,需要破解···




hanqi_999 发表于 2011-2-28 22:30:28

回复 seven123 的帖子

你用的是盗版吧

seven123 发表于 2011-3-1 16:05:01

回复 hanqi_999 的帖子

正版是要付费的,谢谢·····国内的基本都是破解的,不叫盗版····

风火山林 发表于 2012-3-28 20:30:55

2005可以用,但是很多功能不齐全,谁有win7 64位可用的最新版本啊

fucheng01111 发表于 2012-6-22 13:27:48

{:6_143:}{:6_143:}

tom0713 发表于 2012-6-22 13:43:45

本帖最后由 tom0713 于 2012-6-22 13:52 编辑

2009的EmulatorUtility確定不能在64位元下工作,換了Win7 旗艦版的XP mode也不能用,2007的也有問題,只有2005的可以,到底有沒有人有突破阿~分享一下囉!!

tom0713 发表于 2012-6-26 20:56:50

各位先進,我已經試出2007在64位元使用的方法,但是2008要輸入Licnese code,2009則是不能用,具體方法我整理一下再開帖說明,或是哪位有2008、2009的DNG檔,我再試試有沒有辦法突破~

zqyzyz 发表于 2013-6-15 00:11:04

风火山林 发表于 2012-3-28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5可以用,但是很多功能不齐全,谁有win7 64位可用的最新版本啊

我用的是200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ZEMAX x64位破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