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feiyu 发表于 2011-2-19 11:17:35

中科院光电所(成都)招聘光学人才2名

中科院光电所(成都)招聘光学人才2名。要求:

1.硕士以上(含博士)。

2.光学相关专业。

3.有一定实践经验最好。



待遇:硕士5-7万,博士8万以上,有安家费。

      特殊情况另谈。

      有意者请发简历到feiyu35@163.com

herofeiyu 发表于 2011-2-19 12:04:33

主要工作是光学设计。包括传统光学,衍射光学,工程光学,微笑光学等方面

茶鬼 发表于 2011-2-19 17:44:12

年薪还是月薪,都没说清楚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2-19 19:52:25

本帖最后由 iViewdisplay 于 2011-2-20 19:16 编辑

又不是招生产线工人,5万怎么会是年薪?

wlinliu 发表于 2011-2-20 04:34:05

5万年薪去学校招吧{:6_145:}

澔海拾贝 发表于 2011-2-20 21:39:57

{:6_140:},年薪还是月薪啊,,,能说清楚到底干什么啊

光之神 发表于 2011-2-21 16:39:59

肯定是年薪啦,月薪给5万?想得美,你以为当灵道呀

Leswen 发表于 2011-2-21 16:53:26

{:6_143:}看我行么~?

hope2008 发表于 2011-2-21 21:08:22

现在行情高涨,5-8万的光学设计也有月薪的嫌疑,呵呵!{:6_145:}

herofeiyu 发表于 2011-2-23 11:38:52

    国企的工资就那样,其他收入和福利可以和在国企工作的人交流下。这和公司的年薪说法不同,不好同等相比的,实际收入说不清,看在乎的是什么想怎么选择了。
想要有所发展做点事情的自然会有机会,其他的都要相互交流了才知道。

ychao86 发表于 2011-2-23 12:09:41

{:6_143:}

乏味 发表于 2011-2-24 14:35:18

其实还可以的,国企很悠闲,有利于个人发展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科院光电所(成都)招聘光学人才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