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发一份吧!谢谢!wangjg89551@163.com
楼主都传上来了哦!复制就行了!
fql3310 发表于 2011-8-17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晶振片关系不大,你这个间隔层可以改用高拆射率材料,膜系改一下.TI的氧化物的系数你要研究一下,膜层镀厚了 ...
多谢指教,那是前几年开发的产品了 现在主要从事通讯波段的镀膜,多交流。
我喜欢看帖仔细的人,默默的关注着论坛里德帖子,并给写新人提供些意见,大家一起努力吧!
受教很多,谢谢楼主·收藏了
晕死,早知道先看评论了!{:6_154:}
逐梦者 发表于 2011-8-28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死,早知道先看评论了!
为何如此感慨啊,如果是因为损失两个币币,多看点贴 多发表点帖子,币币就有了嘛
看下看下~~
一不小心也糟蹋了2银币。{:6_141:}
虽然,但是对楼主表示感谢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7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不小心也糟蹋了2银币。
银币是么 要的话我给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