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小毛 发表于 2011-3-3 08:01:55

薄膜与镀膜

薄膜与镀膜是两个概念还是一个呢?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1-3-3 08:10:08

我的天啊,簿膜和镀膜分不开吧?没有簿膜理论就不会去镀膜,不镀膜就没有簿膜。你说是吧。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3-3 12:09:06

相互联系的东西   两者要接合

filmokay 发表于 2011-3-4 20:53:34

这个。。。
薄膜是名词,镀膜是动词。

wlinliu 发表于 2011-3-6 02:34:43

薄膜首先就是薄,再就是一层膜
薄膜一般都是镀出来的,有拉膜,甩膜,真空蒸发镀膜,离子镀膜等等很多

wazxq 发表于 2011-3-6 15:13:20

一个是thin film   一个是coating{:6_140:}

轩zjw哥 发表于 2018-1-25 21:28:38

没有高手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薄膜与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