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电材料纳米材料新材料
› 关于一氧化硅的问题!
holdout@163
发表于 2011-3-7 10:31:18
关于一氧化硅的问题!
本人在北仪生产的450A镀膜机上用钼舟的蒸发方式镀一氧化硅,1500的高压加到250A尽然都融化不了?
难道的高压不够吗?还是和钼舟的大小有关系?
还有其他材料可以在不加热的情况下做铝的保护层吗?
请各位朋友指教!
hd12345
发表于 2011-6-16 08:37:41
高手
yuewei0007
发表于 2011-6-23 10:51:06
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一氧化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