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out@163 发表于 2011-3-7 10:31:18

关于一氧化硅的问题!

本人在北仪生产的450A镀膜机上用钼舟的蒸发方式镀一氧化硅,1500的高压加到250A尽然都融化不了?
难道的高压不够吗?还是和钼舟的大小有关系?
还有其他材料可以在不加热的情况下做铝的保护层吗?
请各位朋友指教!

hd12345 发表于 2011-6-16 08:37:41

高手

yuewei0007 发表于 2011-6-23 10:51:06

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一氧化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