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rson 发表于 2011-3-8 11:14:31

我怎么下不了附件啊

刚才买了个附件,但怎么点击没反映啊?金币也扣了

zhangjingru8311 发表于 2011-3-12 16:31:00

{:6_147:}{:6_147:}{:6_147:}

乏味 发表于 2011-3-24 09:11:05

不要使用客户端软件下载附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怎么下不了附件啊